• 分享至:

天主教教區學校聯辦嘉年華 宣揚「敬師愛生、傳頌感恩」



2017至2018學年天主教澳門教區教區學校嘉年華今日於塔石廣場舉行。嘉年華是連續第五年舉行,透過表演、遊戲攤位等方式,帶出「敬師愛生、傳頌感恩」的理念。天主教澳門教區李斌生主教、中聯辦教育與青年工作部徐婷部長、教育暨青年局副局長梁慧琪等嘉賓出席了嘉年華揭幕儀式。

 

梁慧琪副局長在致辭時感謝天主教澳門教區和屬下學校,一直積極支持特區政府推動教育發展,長期以來只問耕耘不問收穫,為澳門的教育奉獻,用愛心發展學校的教育,對於能力卓越和能力稍遜的學生,分別為他們提供適切的教育和學習的機會,因材施教、提升學生素質,培養他們成為具有健康品格、德才兼備、愛國愛澳的人才。

 

此外,梁慧琪感謝天主教澳門教區,在2017/2018學年安排教區的所有學校加入免費教育學校系統,讓更多學生和家長能享受既免費又優質的教育,並因應社會和教育發展的需要,積極為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開設融合教育,以及為相關老師提供培訓和支援。




回最頂